我画我画,画快完了

黑暗系童谣《是谁杀死了律师》

改编致《是谁杀死了知更鸟》
全员向致郁系预警

(下)

……
我们得杀了律师,
幸运儿说,
为了我们的下等人的荣誉,
必须见证他的死去。

谁提供弦与弓?
我,机械师说,
他迟早会伤害我,
我来制作弦与弓。

谁来造箭?
我,厂长说,
为我的妻子报仇,
将它插入他的身体。

谁来毁灭证据?
是我,园丁说,
他杀死了我的父亲,
我要品尝他的鲜血。

谁来处理他的尸体?
是我,入殓师说,
他的态度使我厌烦,
我会来处理他的尸体。

谁来引诱他的魂魄?
是我,黑白无常说,
通向地府的火红,
我将点燃火把。

谁来唱赞美诗?
是我,香水师说,
将他的金钱给我,
我会来唱赞美诗。

谁来瞒过法官?
是我,盲女说,
他的眼睛使我妒恨,
我将伪造他的罪恶,
我来瞒过法官。

谁来背负罪名?
杰克,约瑟夫说,
他是佣兵的爱人
以他作为威胁,
杰克会背负罪名。

所以啊,杰克,去吧。
我们会照顾好你的爱人,
拿上弓和箭,
为了我等的利益。

次日
第五法庭审判了杰克的罪名,
身为被留下的罪恶,
杰克的爱人佣兵被送回了庄园。
在荒凉的庄园里,
他等待着死亡的来临,
直到成为乌鸦的美食。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