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画我画,画快完了

来自百度贴吧斗罗大陆同人吧 /兄弟,成神带我一个! 红线【番外篇】

番外篇  
   薛归衍很久很久以前就来到这里了,最开始他呆的地方是白茫茫一片而没有人烟的地方。
  突然有一天,他的胸口出现了一根红线。薛归衍兴奋的看着这个唯一的颜色,小心翼翼的左看右看。也就是这个时候吧,他身边出现了一个未知的人,薛归衍终于不是一个人了。
  可是这根红线,出发点在自己心窝,却没有终点。
   他问身边的人,这是什么。
   那个人问,什么?我看不见。
  所以他想,可能这是只有自己可以看见的线吧,于是他非常宝贵,像保护生命一样保护它。每次将红线缠绕在自己身上,他都感到一阵阵温暖进入灵魂。
   回来阴差阳错之下,薛归衍从天上掉了下来。他不知所措的看着那根细的不能再细的红线,害怕它会断掉,不过它倒是异常坚韧,这让他十分放心。他突然冒出一个念头,那就是寻找红线的另一端。
    他来到了森林,结识了伙伴以及亲密的人,他们身上有的有红线,有的没有,但却都不是自己的另一端。
   他用着假身份带着红线,住在了森林里。
   他见识到了很多,比如语言,交往,生活方式等等,还有连在别人身上的红线。
   有的明明已经透明,两个人还连在一起的红线。有的明明离得特别近,却擦肩而过的红线两端。有的一辈子也找不到红线的另一端,半路夭折的。
  他明白了这个红线的另一端是链接着另一个人,那个人是自己未来可以交付生命的爱人。
  但同时他也十分担心,这根细线会不会某一天断掉或者…这辈子也看不见它的另一端的人。
   后来薛归衍化了形,与伙伴离开了森林,看到了很多真正的 人。
  在一天早上,他找到了自己红线的另一端——是一个叫“唐三”的男孩子。
  薛归衍非常难受,自己的爱人居然是与自己同性却也不同类的人,他突然害怕与他继续这样走下去。
  所以,他在晚上哭着将红线扯断了。
  红线轻飘飘的躺在手心,明明之前是无比坚韧的。
  薛归衍哭着入了梦,在要睡着前的那一秒,手心似乎被什么碰了一下。
  第二天,他捂着头强忍头痛坐起来,却意外的发现那条红线居然连在一起了,还打了个奇怪的解。过了几天,红线就自己恢复原样了。
   薛归衍在那之后,又扯断了很多次结果都是一样。每次都会在他扯断后的一天两天里被打上一个奇怪却又牢固的结。
  日子过得飞快,他与这个唐三建立了友情以及情亲。只是那条时常在他面前飞舞的红线,让他们无法再更亲密。
   或者说是——越规,就这样两份感情止步于此,不肯移动半步。
   他们结识了许多伙伴,慢慢的忽略了那根红线。终于在一个意外中,两个人同时踏出了离对方更近的一步。
  薛归衍真的喜欢上了唐三。
  天知道他有多喜欢与他牵着手时缠绕在手心的红线,带着彼此的温度一起让薛归衍他碰一下两下都不满足。
  两个人仿佛拥抱在一起一样。
  从那之后,薛归衍再也没有扯断过红线。那条红线也静静地链接着他们,有的时候会变淡,却不会因为外因而被破坏。
  某一天他端详着那条红线,在唐三身边鬼使神差的扯断了它。片刻之后,他突然醒悟自己做了怎样的事并准备马上把它系好。
  这时候,他被唐三拥入怀抱,那人笑着托起红线。
  然后紧紧的打上一个奇怪却又牢固的结,笑着说了一句话,在他惊愕的眼神下,吻住了他。
  “你怎么老是把红线弄断啊。”
   既然你怎么马虎,我就帮你系上好了。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