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画我画,画快完了

一个猜想xx月地向

几亿年以后,地球跪在地上仰视着月球,他破败的身体在片片碎裂。
而人类,这个一切源头的始作俑者,还有几个小时就驾驶飞船离开地球——这个养育他们的老母亲了。
地球伸出手,对他笑了笑,然后拼命想要拉住月球的手,可惜还没碰到,手就断裂开了。
月球就这么看着他,
曾几何时有一个逆着光的人影曾对他伸出手,拉起他一起前行,可是现在。
【不应该是这样的,应该是他和自己度过漫长的一生,然后双双成为宇宙的一部分能量】

【而非是未能寿终正寝的离开】
月球看着他,这一幅拟人的皮囊并不能像让人类一样流泪。
“你伤心了?”地球笑着说,“总有这么一天的。”

他身上所有的能量全部被用作飞船的能源,看来这是人类的殊死一搏。
他不想用人类的语言再回答了。
所以月球没有像平常一样马上回复,颤抖着抱起他在一片荒芜的废墟里游走 。无论在哪里,都可以看见通天的那艘飞船,它会引导人类走向未来,也会断绝地球的生计。

月球一步一步的走着,他突然冒出不切实际的想法,他想带地球回到自己家,然后把地球的内核挖出来填入自己的胸膛,这样就不用担心地球会消失了。
可惜他爱着自由,怎么能这样。
而且自己也太弱了
于是他看着怀里的人越来越轻,越来越模糊,最后带着几声心跳,一片白光,整个星球都要爆炸起来。
【人类离开】

(月球电磁波异常,无法分析,不在预算中)
(月球偏离轨道)
(月球偏离轨道速度过快,提速)

(月球偏离过大,全体一级警戒)
(月球靠近船体!!)

(警戒!!!)       (警戒!!!)(警戒!!!)  (警戒!!!)
记忆中自己在问那人
“那么地球,我问你,我是你的卫星是什么意思啊?”

“那个啊,就是我们永远不会分开的意思吧。”

【黑色和白色的记忆蜂拥而来,站在中间的,是你彩色的灵魂 】

评论

热度(5)